鑫泰實業

板手  鑫泰實業社成立於1997年至今已20年,成立初期是以各類金屬線材成型、鈎環製造為主,因客戶需求進而開發六角板手、十字板手產品,並結合運用線材成型元素,可以配合客戶做OEM及ODM加工設計生產製造,使產品更加多元化。

  鑫泰實業社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生產團隊,不斷開發創新,並可依客戶需求作開模設計規劃,生產團隊秉持『誠心的服務、嚴格的品管、不斷的創新、合理的價格、客製的生產』為公司理念,提供最優良產品給客戶,深受廠商信任。

鑫泰實業社
營業性質:出口、製造、合作、服務
主要貿易地區:全球
主要生產產品:
六角板手、T型六角板手、球型六角板手、圓形六角板手、十字板手、三角十字板手、六角十字板手、L型六角板手、鈎環、勾環、S鈎、問號鈎、D型環、O型環、J型環、9字型鈎、8字型鈎、洋眼螺絲、洋眼鈎、鐵圈、鐵環、圓環、梅花板手、星型板手、扣環、插梢、彈簧、掛鈎、吊鈎、手工具五金、運動器材五金、傢俱五金、螺絲五金、衛浴五金、廚房五金、線材成形、五金加工。


十字板手
鑫泰實業社
地址:彰化縣線西鄉下犁村下犁路53-6號
電話:04-7584470
傳真:04-7583884
hsin.tai4470@yahoo.com.tw

六角板手